全搜索首页 新闻 言论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汽车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速单职业传奇

2019年07月10日 20:28:19

     北京友友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显示:在2015年5月,公司的股东郭峰和西藏险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把手中的大部分股份转让给了王一晨和王刚,王刚持股48.85%,成为最大股东,这位天使投资人因为投资滴滴而被业界熟知。

     图注:2017年3月27日,“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首次让新智能手机公开“暂露头角”  实际上,孙正义凭借其电信市场的实力在苹果承诺向远景基金出资10亿美元之前就已经与苹果建立了紧密的关系,最早可能要追溯孙正义的电信运营公司在2008年首次将iPhone引入到日本的时候。

我们联合邀请了蜻蜓FM、华尔街见闻、知识分子等新锐媒体创始人,也包括第一财经、咪咕视讯的等传统媒体的掌门人,另外作为活跃在内容投资领域的真格基金,也加入了沙龙的讨论。

  小到我们的投资,大到我们的生命,很多事情都是在轮回。

民生点击